安王

  其实这位兄弟猜的很接近了。

  

  降雪其实是双重人格。因为丧母的痛苦使她产生了人格分裂,异格性格残暴,喜欢残忍地折磨其它龙,在地下室、地牢之类的地方异格较为常见,尤其仇恨夜翼龙。主人格意识到了异格的存在,但由于异格就是因为降雪无法走出丧母阴影的产物,因此她对异格无能为力。

  降雪没有异格的记忆,异格也没有降雪的记忆。人格转化时缺失的那段记忆就好像凭空消失一样。

  也正是因为如此,双方都意识到了对方的存在。

  双方都希望独自占据这具身体,因为对方的三观与自己的有严重冲突。(主格具体参考b14结尾的降雪。)却又都不希望自己的双重人格被外界发现,女王的寝室就是他们斗争的核心地点。

  三队是降雪的亲信,职责就如这位兄弟所说的。他们对于降雪的奇怪命令没有任何质疑,忠诚地执行了女王的命令。异格害怕暴露也不敢伤害三队成员。

  规则中的“降雪”指的是异格,“女王”是主格。(大多数都是这样,例外就是寝室那一部分。)

  异格只会伤害“不忠”的冰翼龙与夜翼龙。但由于害怕暴露,不敢光明正大地动手。一般采用的方法是强加罪名,关入地牢,然后地牢里发生意外。

  

  生存方法:

  很简单,唯一的危险就是异格,尽量少与她相处,平时就待在龙多的地方,巡逻时不要走散,因为有武器她不敢一打五。有命令不让巡逻一定要通知三队。

  

  规则怪谈的语言都比较模糊,进阶版还要你判断真假,有的是通过全文判断一些相互矛盾的话,有点是有好几个不同的规则,让你判断其中有用的信息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