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王

正义——危机披露

  佩丽尔很苦恼——因为她的火鳞。

  也许不是因为火鳞,只是因为她太笨了,笨到连她自己都觉得她笨。她怎么会忘了她不能碰冰淇淋!哪怕只是靠近一点也会融化!

  现在长白连看都不看她一眼了,好像再多看一眼就会爆炸。

  这又不是我的错!我又不是故意的!

  但的确是她把长白的冰淇淋给融化了,即使她是不小心的。

  如果是克雷会怎么办?也许会找他道歉?对!一定是这样!我可以真诚地对长白道歉,然后他就会被我的真诚打动,就不好意思怪我了!就这么办!

  她朝长白的洞室走去,刚走到门口,就听到里面传来一声尖叫。“[*文明用语*]谁啊?”佩丽尔被吓了一跳。

  佩丽尔,你真傻!这是长白的声音啊!怎么办怎么办,他会不会更生气了?现在道歉还来的急吗?她冲进了洞室,正准备说出提前准备好的话语,可让她没想到的是地上铺上了一层蓝色的鲜血。而虚弱的冰翼龙倒在蓝色的血泊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病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,不过他还没有醒来。你就放心吧,校长。”

  “感谢,没有你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”海澜对校医表达了她的感激之情。

  (可是她平时明明都是一副用鼻孔看龙的样子!)佩丽尔不满地想道。她不喜欢海澜,或者说她不喜欢所有提起她悲催的过去的龙,(除了克雷)因为她认为这是那些龙在为一个已经改正的错误而谴责她。

    “佩丽尔。长白他……”

  果然,他们都是一个德行。她的尾巴烦躁地甩动,心里暗自期待着一次“意外” ,却又担心自己的朋友失去他的朋友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可这一切还是被一位信使打破了。包括海澜问的、那些佩丽尔完全没在意的那些问题。

  “您好,海澜校长,有您的信件。”雪风行了一个标准的冰翼龙礼节。随后便拿出了奇砾的信件。他刻意避开了佩丽尔那危险的尾巴,将信封交给了海澜。

  

  亲爱的海澜:

  我是降雪女王。我知道你很急,放心,奇砾没事。你被监视了,别漏出任何异样,假装着就是奇砾寄给你的信件,接下来我要告诉你的事至少事关冰翼族与海翼族的命运。

  海翼国的皇家孵化时内有一颗雄性龙蛋被调包了,它会在今晚第三个月亮升到最高处时爆炸,皇宫内的龙都难逃一死。策划这起袭击的是黯逐的狂热追随者,大多数为夜翼龙,有少量混血。

  信使什么也不知道,他甚至不知道他送的信已经被调包了。

  表现自然点,如果被他们发现异常,他们可能会提前引爆炸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海澜先是从惊讶,再到愤怒,最后到半信半疑,整个过程不过数秒,最终她还是强装镇定,把信收了起来。

  “可以帮我送一封信吗?”她问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题外话:

  因为我国甜度超标,所以打算给自己找份副业(主业仍是学牲)。目前尝试在小破站做LOL手游的视频,所以会个鸽很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